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星級旅館評鑑地區宏福旅店成功摘星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2,372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星級旅館評鑑,於日前舉行第十二次星級旅館標章頒發典禮,計有三十五家旅館通過評鑑取得星級標章(金門縣有宏福旅店取得二星級標章),截至目前為止已有493家旅館成為星級旅館(含觀光旅館72家,一般旅館421家),客房數達50,682間,提供民眾在春假期間入住選擇。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指出,本次摘星的旅館不乏連鎖品牌,包含御宿商旅中央公園館、康橋大飯店-台東館、高野大飯店、西悠飯店(台中)、歐遊國際精品旅館(花蓮)及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等,顯見各集團以星級標章為品牌經營的重視。
 以地區分布而言,本次除了金門的宏福旅店成功摘星(前面已有in99精品旅館、新金門旅館均取得二星級標章)成為離島地區第八家星級旅館之外,中部和南部總計有十四家取得星級,東部麗軒國際飯店等五家旅館加入星級行列,讓熱愛花東旅遊的消費者有更多優質及安心住宿的選擇。業者表示取得星級是一種肯定。
 由於國內的星級評鑑制度每次評鑑有效期限為三年,除上述第一次取得星級的旅館之外,蘭城晶英酒店、遠東國際大飯店及高雄國賓大飯店等十家旅館近期也再次通過評鑑的考驗,在日前的典禮中再次受獎。
 觀光局表示,住宿品質的良窳在商務考察或旅遊體驗中皆扮演重要角色,旅館評鑑自98年實施已屆四年有餘,制度受到產官學界普遍肯定,星級旅館的理念為「只要有星,就是好旅館」,近期亦將透過多樣化措施,加強星級旅館品牌的國內外行銷。
 目前取得星級的旅館計493家,詳細星級旅館名單,各界可上「臺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