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寧盃桌球賽頒獎閉幕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2,339
金寧盃桌球賽落幕,縣府參議甯國平、金寧鄉長陳成勇等頒獎獎勵優勝團體。(李金鎗攝) 金寧盃桌球賽落幕,縣府參議甯國平、金寧鄉長陳成勇等頒獎獎勵優勝團體。(李金鎗攝)

金寧鄉2017「金寧盃」桌球賽經一連兩天的賽事昨日落幕,社會組金湖鎮公所、國中組金城國中分別拿下男女組冠軍,縣府參議甯國平、金寧鄉長陳成勇等頒獎獎勵優勝團體,陳成勇很開心活動受到青年朋友、學生的響應參與,他希望透由活動來帶動桌球運動的風氣。也鼓勵選手持續精進球技,未來有機會可以代表金門「出征」,為金門爭光。
閉幕典禮於昨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假金寧中小學體育館舉行,由鄉長陳成勇主持,縣府參議甯國平、教育處長李文良、金門縣體育會理事長李金贊、金寧鄉代會主席陳成泉、副主席李開陣與各代表、公所社會課課長蔡世舜以及各校的校長、老師,在場分享各組優秀團隊的榮譽。
這一次的比賽,參加的隊伍有團體八組53隊352位選手揮拍競技,切磋球藝,比賽結果,各組的優勝:(一)社會男子團體:第一名:金湖鎮公所、第二名:金門桌委會、第三名並列:金寧鄉公所、陽光。優勝金門大學、超群。(二)社會女子團體:第一名:金湖鎮公所。第二名:金門高中A、第三名並列:金門高中B、金中群樸(三)國中男子團體:第一名:金城國中A。第二名:金城國中B。第三名並列:湖中、金寧中小學。(四)國中女子團體:第一名:金城國中。第二名:烈嶼國中。(五)國小男子高年級團體:第一名:賢庵國小。第二名;中正。第三名並列:金鼎、何浦。(六)國小女子高年級團體:第一名:何浦。第二名;古寧。(七)國小男子中年級團體:第一名:金鼎A。第二名;中正A、第三名並列:柏村、賢庵。(八)國小女子中年級團體:第一名:何浦、第二名:西口;第三名並列:古寧、賢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