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古寧畢典 各界祝福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414
古寧畢典,校方特別邀請與會貴賓頒發各領域表現優秀的學生獎品與獎狀。(李金鎗攝) 古寧畢典,校方特別邀請與會貴賓頒發各領域表現優秀的學生獎品與獎狀。(李金鎗攝)

古寧國小昨(十六)日舉辦「古寧國小部第六十九屆暨幼兒部第四十一屆畢業典禮」,古寧國小國小部及幼兒園的畢業生在師長們衷心的祝福下進入國中小階段。而校長黃芸芸送給所有畢業生「一個期待」,希望你們永遠保持學習的熱情(那是一種習慣、一種態度),「一句座右銘」,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勇於和自己挑戰。
古寧國小一○六級畢業典禮於昨日上午九時卅分在古寧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行,典禮由校長黃芸芸主持,省府秘書長翁明志、縣府參議翁自保、金寧鄉長陳成勇、立委楊鎮浯金門服務處主任孫國智、縣府秘書李文俊、金寧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李開陣、代表李正騰、金寧中小學校長陳雅蘭、金城國中校長許維民、湖埔校長蔡玉羨、金鼎校長蔡雪芳、金門國家公園西站主任蔡立安等貴賓以及家長會長、學生家長到場給予學生祝福。
典禮中,校方特別邀請與會貴賓頒發各領域表現優秀的學生獎品與獎狀;另校方也代為頒發增賢榮譽獎勵金給予李瑋翎、李潔、李佳凌;頒發李張東華紀念獎助學金給予莊欣媛、何昕芳、王正柏、莊旭城、李宥萱、許家泓等人。
而在校的學弟妹們也推出今年成立小提琴社成果演出、各班級民俗才藝表演,精彩歌舞演出,十分的活潑逗趣,更博取來賓家長熱烈掌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