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身體力行 教育役男響應捐血活動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962
地區教育替代役男響應捐血,熱情挽袖捐血救人。
(校外會提供) 地區教育替代役男響應捐血,熱情挽袖捐血救人。 (校外會提供)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口號,地區教育替代役男身體力行,將口號落實為行動,在教育部金門縣聯絡處的號召之下,近三十位替代役男們挽起袖子,捐出一袋袋熱血。
台北捐血中心再度來金門辦理捐血活動,日前在金湖士校路的金門幹訓班的國軍弟兄辦理,地區教育替代役男們也一起響應,在金門縣校外會以及教育處的共同號召之下,由金門縣校外會督導張智芳、教官孫孝義、劉穎德、宋洋孝等人的率領下,前往設在幹訓班的捐血車,來挽袖貢獻愛心。此外,金防部政戰主任史順文也前往加油打氣。
校外會表示,捐血活動極具意義,而且為了展現替代役役男熱心公益的情操,擴大服務層面,藉由與台北捐血中心辦理的捐血活動,期待地區的替代役役男們能以「分享健康、捐血救人」的精神,發揮熾熱的愛心,挽袖捐血,為血庫注入一股暖流。而捐血是相當利人利己的事情,不僅對於自身新陳代謝有所助益,捐輸出來的血液,也能用於救人的用途,是相當有正面意義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