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替代役 140人參訓 蛙人傳授實用防身術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1,372
金門縣106年7月份替代役役男定期在職訓練於昨在國立金門高中體育館內舉辦,共計有縣府及所屬機關替代役役男計140人參訓。(縣府提供) 金門縣106年7月份替代役役男定期在職訓練於昨在國立金門高中體育館內舉辦,共計有縣府及所屬機關替代役役男計140人參訓。(縣府提供)

金門縣106年7月份替代役役男定期在職訓練於昨(16)日上午8時整假國立金門高中體育館內舉辦,共計有縣府及所屬機關替代役役男計140人參訓,由金門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張智芳督導、楊國良教官及孫孝義教官等人,為替代役辦理例行性服裝儀容檢查及基本教育訓練,本次並特別辦理了非常實用的防身術教學課程。
縣府民政處表示,此次講習活動特邀請了兩棲營士官長許進中教官及五位助理教練授課,課程透過教官親身模擬示範遭遇危險時,如何以應變的防身術及擒拿的技巧做防衛,同時亦讓替代役役男們紮實的反覆練習,每位役男們皆受益良多且收穫滿滿。
尤其,這項難得開辦的防身術教學講習活動,不僅使替代役役男,對人身安全防護有進一步認識,並學習保護自我之技能,以達到防身健身之效果,深具意義。另張智芳督導於代表致詞時,亦提出下面幾點呼籲,請役男遵守,第1點為天氣炙熱,請役男多補充水份及做好防曬工作;第2點為游泳玩水請到合法立案之游泳池及救生人員之水域,並注意個人自身安全;第3點役男服勤態度,應注重個人禮貌;第4點暑假期間機票一位難求,請提早規劃,並避免逾假不歸之情形。本次活動於上午11時順利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