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林長禮接任東林林氏宗親會理事長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1,537
烈嶼鄉東林林氏宗親會第八屆新任理事長暨理、監事合影。(許加泰攝) 烈嶼鄉東林林氏宗親會第八屆新任理事長暨理、監事合影。(許加泰攝)

社團法人金門縣烈嶼鄉東林林氏宗親會舉行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林氏宗親共聚一堂討論宗親及村里事務,並改選理事長暨理監事,由林長禮接任東林林氏宗親會理事長。
會員大會由林登培理事長主持,會員參與熱絡。會中討論宗親會會務推動及如何更落實敦親睦族服務事項。宗親關心林氏宗祠忠孝堂重建工程的進展,忠孝堂重建工程自去年七月間開工,工程進行順利,目前已將近完工階段,接續的十至十二月份進行彩繪工程,預計全部重建工程將在農曆年前完成。
東林林氏宗親也改選第八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林長禮當選理事長。常務監事:林金量。常務理事:林長固、林文賢,林水成、林昭欣。理事:林志學、林建來、林龍照、林長衡、林進丁、林堅培、林清渠、林長臨、林文凱、林耀光。監事:林長遠、林長斌、林清乞、林長用。
新任理事長林長禮感謝宗親的支持,他表示會一秉服務宗親之志,全力以赴,以不負宗親之期待,也期勉宗親共同為敦親睦族,服務桑梓努力。會議中也通過聘任林長展為總幹事、會計林志斌、出納林文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