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四色牌趣味競賽 明受理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綜合報導。
點閱率:1,384

一項由金城鎮衛生所主辦的「健康促進樂活四色牌趣味競賽」活動,預定於十月廿九日舉辦,並定於明(十三)日上午八時十分起受理現場報名,至額滿為止,恕不接受電話報名登記,歡迎設籍本縣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報名參加。
金城鎮衛生所表示,健康促進樂活四色牌趣味競賽活動舉辦地點,假金城鎮公所七樓舉行,並於廿九日當天上午八時至八時四十分報到;報名方式採金城鎮衛生所現場報名,名額計一百五十人,額滿為止;報名時請持身分證或健保卡,以示證明,每人限報三人,不得重複報名,每桌人數為六人,參加比賽人數定為一百五十人。
金城鎮衛生所表示,此次活動並提供失智症篩檢,特別邀請台灣知名音律活化健康協會來帶領長者音樂律動,讓長者可從中學習到一些簡易律動;緊接著四色牌友誼賽,賽程時間為三十分鐘,各桌優勝者並可獲得紀念品一份,活動預計十一點結束。
金城鎮衛生所特別提醒,此次樂活四色牌趣味競賽活動報名的相關資格為設籍本縣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均可報名,到場報名的民眾務必攜帶報名者的身分證文件,以供主辦單位查驗。金城衛生所主任陳天順歡迎六十五歲以上長者相招鬥陣來參與活動,藉此鼓勵長者來活化腦力與活力,提升社區服務據點之功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