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66位役男參訪金門 10位簽下去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綜合報導。
點閱率:1,992
金防部辦理「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優秀役男外島見學」活動,66名役男來到金門參加戰地巡禮課程。(金防部提供) 金防部辦理「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優秀役男外島見學」活動,66名役男來到金門參加戰地巡禮課程。(金防部提供)

金防部近日辦理「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優秀役男外島見學」活動,66名大學剛畢業的役男搭乘軍機抵達金門後,隨即展開為期5天密集的軍事訓練及戰地巡禮課程,並由金防部指揮官郝以知中將與役男會餐,並分享軍旅經驗與聆聽役男見學心得。
金防部表示,雖然都是剛自大學畢業的大男孩,對生涯都已另有規劃,不過仍有10位役男被金門優質服役的環境所吸引,主動表達轉服志願役的意願。
役男何紹洋表示,父親服兵役時也是在金門太湖營區擔任排長,這次服役能與父親在同個營區感到特別親切,並透過電話與父親分享太湖營區現在的場景,這種感覺很特別。
役男鍾嘉瑋則對實彈射擊印象深刻,表示對自己滿靶的成績很滿意,也很珍惜在軍中打靶的機會,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次體驗。
役男胡家齊表示,他的弟弟目前在金防部服志願役,各項福利及對官兵的生活照顧都很好,自己也考慮到金防部服務。
金防部指出,改善官兵生活設施、營造愉悅工作環境是防衛部積極努力的目標,歡迎有志青年加入,共同實踐報國熱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