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勇奪樂樂棒球冠軍 寧中小凱旋榮歸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2,099
金寧中小學勇奪第一屆快樂盃樂樂棒國小組冠軍,教育處長李文良及學校教師家長前往機場迎接。(李金鎗攝) 金寧中小學勇奪第一屆快樂盃樂樂棒國小組冠軍,教育處長李文良及學校教師家長前往機場迎接。(李金鎗攝)

2017年第一屆快樂盃Teeball樂樂棒球錦標賽於11月4日、5日假新北市板橋區光復球場開打,金寧中小學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國小組冠軍,選手昨日凱旋榮歸,縣府教育處處長李文良及學校教師家長前往機場迎接,對於小將們勇猛的表現表達高度的肯定與讚許,為金門、學校爭光。
縣府教育處處長李文良偕同副處長陳家輝、體健科科長王麗娟及學校教師家長等,昨日下午三點卅分到機場迎接凱旋歸來的金寧中小學樂樂棒小選手,計有周應睿、曾宇昊、李蓁蓁、周季興、周可澐、周益兆、周子涵、邱紀廷、楊于萱、莊善鈞、莊善凱、許智傑、林鈺珊等十三人。李處長對於小將們勇猛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讚許與肯定,也一一向教練、主任、老師的辛勞表達謝意。
 教練鄧雅瑜老師說:金寧中小學在學生強烈的意願下,於今年三月初決定投入此一運動,立即購入手套及球具,旋即展開積極的訓練,四月中旬初次參加亞洲盃選拔賽中區比賽即拿下第一名,取得全國總決賽資格,五月下旬在亞洲盃全國總決賽最後以一分飲恨,小選手們淚灑球場哭成一團,與冠軍寶座失之交臂,也喪失了代表國家出征韓國的代表權。大家相約誓言會再回來的,不負所望於十一月四日的2017年第一屆快樂盃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以11:6首勝全國賽常勝軍桃園長庚國小,再以17:5大勝新北市中和國小,以B組第一進入決賽,決賽先對上A組第一的新北市昌福國小,金寧小將用13:9的比分將其淘汰,捉隊廝殺的結果D組的新北市大同國小,C組的瑞芳國小相繼出局,最終和E組的台南億載國小對決,在風雨中寧小選手激發無比堅韌鬥志,加上家長親友團的加油吶喊聲助陣,打來特別得心應手,以13:4獲勝,榮登第一屆快樂盃Teeball樂樂棒球錦標賽冠軍。
 選手家長周福長感謝學校對小孩栽培與用心,有教練和老師耐心的指導,才能有這次好成績和好表現,同時透過球賽讓更多人認識金門,這群小朋友努力不懈為金門人爭光!以孩子為榮!
 球隊管理王建立主任表示,Teeball樂樂棒球隊金門之前只有寧小組隊,選手訓練後苦於沒有實戰經驗,寧小學生數較少不足以組二隊對戰,只能尋求金門少棒隊、青少棒隊同我們訓練比賽,增加臨場經驗,感謝黃國偉教練、吳志偉教練的鼎力支持,指導打擊技巧並協助防守基本功的訓練,球隊有今天的成績有太多的貴人在默默的貢獻他們的專業,寧小向你們致敬。 
 校長陳雅蘭表示,平日我們教導孩子,當我們有機會在任何比賽中發光發熱,要心懷感恩,感謝金門縣政府及教育處的大力支持,補助我們赴台出賽的經費,提供我們一個展現推動體能教育的舞台,期許孩子們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為自己、為學校、更為金門爭光。
 陳雅蘭校長日常除了關心慰勉選手、教練及行政團隊的辛勞外,更讚揚寧小家長會及熱心積極的家長們,平日到校協助訓練,提供點心飲料,贊助比賽服裝,關心自己的子弟,陪孩子一起成長,寧中小有你們真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