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桃園金同會會員大會 嘉賓雲集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2,222
桃園市金門同鄉會召開會員大會並頒發106學年度優良子女獎學金。(桃園市金門同鄉會提供) 桃園市金門同鄉會召開會員大會並頒發106學年度優良子女獎學金。(桃園市金門同鄉會提供)

桃園市金門同鄉會日昨召開第十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金門縣政府財政處處長許志忠也遠從家鄉前往,代表陳福海縣長表達祝賀之意,同時宣導金門縣政府施政成果。在鄉情的召喚下,旅居桃園的金門鄉親及來自全省各金門同鄉友會理事長暨會職人員等等,不約而同的出席了這場嘉賓雲集的會員大會。
大會於12月2日(星期六)上午10點假桃園市中壢區龍和大飯店舉行,蒞臨貴賓有立法委員趙正宇、呂玉玲、吳志揚,桃園市政府市長鄭文燦、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桃園市議員陳玉梅、葉明月、梁為超,金門縣議員陳玉珍,金門縣政府財政處處長許志忠、科長許丕祥、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會長暨台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李台山及旅台金門各同鄉會理事長或代表,場面熱絡溫馨,也展現出鄉親團結和諧的氣氛。
洪成美理事長在致詞中表示,桃園市金門同鄉會自民國67年成立以來,明年即將屆滿40年,同鄉會對鄉親的服務,也深受鄉親的認同,他特別感謝所有鄉親好朋友不遠千里而來,更感謝該會所有的會職人員,因為理監事的和諧與團結,會務工作才能夠順利推動。
餐敘聯誼時間同時進行模彩活動,並頒發106學年度優良子女獎學金,獲頒者有公立高中組方郁婷,私立高中組翁明維、林沛儒;公立大學組林宛誼、黃珮瑜、歐陽芷芫、吳沛伶、歐陽玉萱、侯兆民、鄭皓云。私立大學組為林筠庭、范立昀、吳嘉津、蔡雅筑、林子瑄、陳佳瑜。碩、博士獎學金獲頒名單劉志遠、王仁和、王冠筑等19位同學獲獎,活動圓滿盡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