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古城健康操比賽 培養團隊合作及健康觀念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2,142
古城國小辦理新式健康操比賽,一至四年級參賽各班使出全力比韻律、團隊默契也比整齊度,古城國小期藉以延伸健體課程,帶學子藉運動蓄積正向能量。(古城國小提供) 古城國小辦理新式健康操比賽,一至四年級參賽各班使出全力比韻律、團隊默契也比整齊度,古城國小期藉以延伸健體課程,帶學子藉運動蓄積正向能量。(古城國小提供)

古城國小日昨辦理一至四年級班際新式健康操比賽,參賽各班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求好成績,也展現團隊合作精神。古城國小校長楊成業指出,希望藉活動延伸健體課程,藉活潑有趣的健身操,引導學子養成運動好習慣,達到健康促進之目標。
古城國小辦理一至四年級班際新式健康操比賽,分為低年級組及中年級組,除了健康操動作之外,評分項目包括進場、退場、變化隊形及口號。主要是希望學生能以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出良好的團隊精神、動作熟練度、動作整齊度、團隊精神、進場隊形的整齊感、口號內容與聲音大小以及整體特色及創意展現。
在比賽過程中,一至四年級各班無不使出全力,力求健身操動作的準確、熟練度、力度、協調性、整體動作流暢、表現力和韻律感以及團隊精神。經過一番較量後,結果揭曉,中年級組以四年級動作整齊化一、精神抖擻,口號響亮榮獲第一名;三年級動作熟練、動作流暢獲得第二名;低年級組則由二年級以整齊的口號,伴隨著劃一的動作,獲得評審的肯定,榮獲第一名,一年級以動作活潑可愛,榮獲第二名。
古城國小校長楊成業表示,希望透過此次班際健身操比賽,延伸健體課程與健康促進活動,透過活潑有趣的健身操,引導學生建立運動以及健身操正確認知與動作,更進一步提升體適能,也希望學生能藉此養成每日規律運動健身的習慣,以運動蓄積正向能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