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中數學科學營 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1,468

 金門高中將於一月二十六日辦理「數學冬令營」、「自然科學營」,將邀請老師跨海抵金授課,帶學子透過趣味實驗學數學和玩科學,活動地點在金門高中,對象為國中生,兩營隊各招收四十人,將自一月十四日上午十時起受理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JBUVjg,聯絡電話082-325450轉116,教務處設備組。
金門高中教務處表示,「數學冬令營」、「自然科學營」將於一月二十六日辦理,地點分別假金門高中教學大樓四樓「團體輔導室」以及科學大樓三樓「物理實驗室」,活動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中午提供便當,飲用水請自備),每場次招收四十人,訂於一月十四日上午十時起至十六日中午止受理報名,錄取名單將於一月二十二日公佈於活動報名網頁以及金門高中首頁,並請錄取之同學於一月十六日上午八時五十分到活動場地報到。
關於兩營隊之內容,金門高中補充說明表示,活動將邀請台北市高中相關領域的老師抵金指導。數學營將由張敬楷、董函冬兩位老師,帶領學生自平常生活中所見的數字中,找到更多的秘密資訊;而自然科學營則是由張永佶老師以簡單的電鍍實驗,讓學生在操作中學習科學,並在金屬板上鍍出想要的圖案,歡迎國中學子透過網路報名,若有相關疑問可電洽082-325450轉116,向教務處設備組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