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感謝春節執勤辛勞 小英之友會慰勞員警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綜合報導。
點閱率:1,712
金門縣小英之友會會長蔡建鑫(右五)昨率幹部前往金門縣警局慰勞員警執勤辛勞。(楊水詠攝) 金門縣小英之友會會長蔡建鑫(右五)昨率幹部前往金門縣警局慰勞員警執勤辛勞。(楊水詠攝)

107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原春安工作)已正式起跑上路!金門縣小英之友會會長蔡建鑫於昨日率幹部吳阿瑾、許仲雄等人,前往金門縣警局慰勞,除了準備當季水果感謝平日辛勞的員警,也藉由拜會座談轉達總統蔡英文對於基層警務人員辛勞的關心與嘉勉,並預祝新春佳節愉快。
由於地區人口不斷成長,近年小三通旅運量維持高檔狀態,對於地區治安的維持帶來諸多挑戰。所幸,在金門縣長陳福海及歷任警局長的督導查察下,本縣治安仍有水平以上表現;因此,金門縣小英之友會會長蔡建鑫也承蔡總統之令,昨天特地到縣警局關心慰勞,新任縣警局局長劉耀欽則率領副局長張俊揚、主秘邱主文、督察長陳膺方、金城分局長郝心誠、金湖分局長張文峰等一級幹部迎接,雙方就警局業務、基層員警福利等議題交換意見。
蔡建鑫表示,有關基層員警的出勤與生活,是小英之友總會及蔡總統念茲在茲的事項。因此,今年度針對金門縣員警宿舍的設置以及外勤餐費調整已獲得突破;而且,蔡總統也已指示未來社會住宅將讓年輕員警優先認租認購,希望能從實質面照顧基層警員。
另,蔡建鑫也說小英之友會是基層向上反映民意的一種管道,蔡總統上任後也定期與各縣市小英之友會長座談,若是警局等各單位有心聲反映,都非常歡迎彙整交流。對此,警局局長劉耀欽則感謝蔡總統及警政署長官對於基層員警的關愛,同時提到警員因為需要輪值夜班,長久下來對於健康均是一大挑戰,若是在健康檢查的預算以及內容上能實質提升,對於員警將是一大鼓勵與照顧。蔡建鑫聽聞後除了當下紀錄內容,也表示一定會將這個意見帶回反映,盼能爭取於下次總統座談時提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