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返鄉名醫洪長享行醫13年 自立開業服務鄉里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金城報導。
點閱率:6,711
洪長享牙醫診所開幕,地區政要、鄉親到場祝賀。(許峻魁攝) 洪長享牙醫診所開幕,地區政要、鄉親到場祝賀。(許峻魁攝)

牙醫師洪長享診所於13日正式開幕,現場貴賓雲集,到場祝賀開張。洪長享說,選擇開業是人生另一起點,更是經過長時間深思的結果,而鄉親們未來在牙醫方面有任何問題,他一定會盡其所能,為大家盡牙醫上的服務。
洪長享牙醫診所於13日舉行揭幕典禮,現場貴賓雲集,金門縣政府秘書長林德恭、金城鎮長石兆瑉、金湖鎮長蔡西湖、前立委楊應雄、議員陳滄江、金門醫院院長屠乃方、牙醫師全國聯合會理事王棟源、金門牙醫公會理事長盧冠宇、立委楊鎮浯服務處主任孫國智,以及烈嶼鄉青岐社區的父老們到場,共同給予祝福。
洪長享醫師為八十七年重啟醫保生制度後的第一任公費醫學生,學成後返金任職於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牙科部門,其後並擔任牙科部主任,在醫院服務已經有十三年的時間了,許多地區鄉親更是找上他協助,請其進行植牙手術,醫術十分受到鄉親們的肯定與讚賞。
從畢業回金門服務已經十三年了,期間都一直服務於署立金門醫院,洪長享表示,他一路上遇到許多貴人的協助,也因為大家的相挺,讓他把牙醫的專業奉獻給鄉親們,也因為有大家的幫忙,讓他在醫院的牙醫業務上推展得很順遂。而在醫院服務已經有十三年了,他認為是時候將舞台交出,讓給年輕的學弟妹們來發展,他自己則是希望未來能給家人更多的時間,所以選擇離開醫院,自己出來開創事業。
林德恭於致詞時表示,洪長享醫師過去十三年在醫院的貢獻良多,尤其在特殊牙醫領域上的建樹很多,也付出很大的心血。他也肯定洪醫師的仁心仁術,並讚賞他對弱勢的支持,在忙碌之際還投入社會服務工作。雖然離開醫院了,但選擇在金城鎮開業,對西半島鄉親也是福氣。林德恭更相信,以洪醫師的醫術、熱忱,絕對可以為鄉親提供更好的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