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家扶中心號召送年菜做愛心 弱勢家庭同享溫暖年節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1,216
金門家扶中心委員會發起「行善過好年、把年菜送到家」活動,順利募集到192份年菜,昨由扶委會主委李根遠率領委員及捐助人代表等,分送愛心年菜給扶助家庭。(金門家扶中心提供) 金門家扶中心委員會發起「行善過好年、把年菜送到家」活動,順利募集到192份年菜,昨由扶委會主委李根遠率領委員及捐助人代表等,分送愛心年菜給扶助家庭。(金門家扶中心提供)

金門家扶中心委員會發起「行善過好年、把年菜送到家」活動,由扶委會主委李根遠率領委員將募集完成的192份年菜,送達扶助家庭。李根遠表示,有感於今年募款不易,加上扶幼館蓋館工程,故一般性捐款相對受影響,故以扶委會為班底號召親友一起行善送年菜,希望一人一點力量,讓每個扶助家庭於除夕夜圍爐團圓迎新春。
今天就是除夕夜,家家團聚圍爐迎新年,金門家扶中心每年都有送年菜關懷弱勢兒童,今年有感於一般性募款不易,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由主委李根遠號召委員及親友發起「行善過好年、把年菜送到家」活動,192份的年菜募集完成,並於昨日起由李根遠率領委員以及捐助人代表等,一同送年菜到扶助家庭。
金門家扶中心主委李根遠表示:了解今年一般性的扶幼捐款不是很順利,又年節腳步近了,即主動以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為班底,號召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做「行善過好年、把年菜送到家」活動。募集年菜每份1000元(三菜一湯),也特別交待品質及份量要做足,包括醉鮮蝦、紅燒豬腳、芋頭糯米飯、排骨豬肚蛤蜊湯等有濃厚過年風味特色年菜為主,希望各個家庭能在歲末之際,感受到一點年節氣氛,歡喜迎新年。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也表示:原本中心社工員很擔心今年年菜募集無法達標,幸賴主委李根遠登高一呼,在寒冬中匯聚各界愛心,順利募集到192份年菜,也代表這192個家庭,受到金門各界人士愛心關懷。昨日開始將年菜一一送給家庭,家庭及孩童皆流露出高興的笑容並互道新年快樂。金門家扶中心也特別感謝所有捐款襄助年菜的愛心單位及個人,因為有大家的愛心,讓「行善過好年、把年菜送到家」的活動,能順利完成。感謝名單如后:
認養20份年菜的聯合金廈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認養10份年菜的金霖環保工程行、歐霖工程企業社、韋昕實業有限公司、李國卿、金海岸餐廳;認養5份年菜的雷秋延、金和成企業有限公司、許雪芳、李淑賢、楊肅謙、翁立奇、蔡添祿、點子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水衷;以及陳文寬、姜世榮、鄭俊岳、柯辰、許至輝、楊敏男、任皓、梁雲卿、張國全、林書秀、林顥倫、劉家成、李榮銀、李人傑、王振科、蘇承基、張志生、楊粼粼、楊雪梨、蔡曉嵐、陳順國、楊恭汪、盧佩詩、李梨英、吳榮昌、金泰魁、李佳容、林玉麟、黃金娃、蘇小郁、田靜華、楊榮琪、董莉嬋、李秀珍、李台山、馬志亮、蔡成傑、王琇芳、張原嘉、郭超凡、高菊禎、游維儀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