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順境宮環境改善工程 縣長陳福海執鏟動土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1,444
金湖鎮溪邊順境宮周邊環境改善工程昨(8)日舉行動土典禮,由縣長陳福海等人執鏟動土。(陳冠霖攝) 金湖鎮溪邊順境宮周邊環境改善工程昨(8)日舉行動土典禮,由縣長陳福海等人執鏟動土。(陳冠霖攝)

金湖鎮溪邊順境宮周邊環境改善工程昨(8)日舉行動土典禮,將施作包括混凝土地坪、花崗石鋪面、擋土牆、截水溝、花崗石磉花台、入口意象石雕、解說碑、竣工銘牌、戶外照明工程等,契約金額764萬元,預計107年8月15日完工。
昨日動土典禮,由縣長陳福海、縣議員蔡春生、金湖鎮長蔡西湖、金湖鎮代會主席呂瑞泰、副主席李秀華、金湖鎮代表陳向鑫、關志武、溪湖里里長呂光河及地方耆老共同執鏟動土。
縣長陳福海致詞,首先感謝金湖鎮長蔡西湖對鎮政的用心,以及金湖鎮代會對預算的支持。陳福海說,現在動土的是第一期施工,希望後續還能夠規劃第二期、三期工程,逐步美化周遭環境。陳福海也期盼工程順利、如期完工,並叮嚀對施工品質要嚴格要求。
金湖鎮長蔡西湖表示,宮廟是鄉里的信仰精神中心,而改善宮廟周邊環境需要經費,他特別感謝縣府這幾年對於地方建設預算的支持,鎮公所會依照各鄉里的需求、輕重緩急,進行資源分配,蔡西湖也說,鄉親若有需求,也可向鎮公所反映。蔡西湖也強調,嚴格要求施工品質,若做不好就要拆掉重做。
金湖鎮代會主席呂瑞泰則是感謝縣長,呂瑞泰說,過去金門歷屆縣長幾乎都是西半島出身,好不容易東半島出了一個縣長,對於東半島照顧有加。
金湖鎮公所表示,順境宮周邊環境改善工程,施作項目包括混凝土地坪、花崗石鋪面、擋土牆、截水溝、花崗石磉花台、入口意象石雕、解說碑、竣工銘牌、旗桿座、PVC旗桿孔及蓋、戶外照明工程等。順境宮周邊環境改善工程由達盛工程顧問公司設計監造,旺華營造公司承攬,契約金額764萬元,工期預估120個工作天,於107年1月25日開工,預計107年8月15日完工。
金湖鎮公所表示,順境宮周邊環境改善工程完工後,期盼改善聚落及宮廟週邊環境景觀,並提供聚落休憩空間,並提升周邊居民生活品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