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3/16登場 金酒推出酒品優惠促銷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1,555

「2018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將於3月16日至3月19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隆重登場。金門酒廠此次展覽活動期間也將配合推出酒品優惠促銷活動,民眾只要光臨金門縣政府「金門館」的「金酒Kiss City」參觀展位,現場凡購買金酒酒品消費金額滿500元以上,即可參加「金酒翻翻樂」遊戲乙次,獎品多樣,歡迎各界親朋好友一起來看展,翻出你的好手氣!另外還有加碼購物滿額達3000元以上即可參加「Kiss City酒愛好運」摸彩活動,買越多中獎機會也越多,頭獎贈送金門來回機票以及尋城趣酒品乙盒,喜愛金門高粱酒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金門酒廠現場除了提供優惠購酒滿額贈活動之外,展覽期間還特別邀請「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專業調酒師,於現場展演精彩的花式調酒秀,並以國際烈酒競賽得獎的38度金門高粱酒為基酒,調配適合大眾口感飲用的「Kiss City特調雞尾酒」,供蒞臨金酒展位的民眾試飲;每日活動節目還有安排甜美清新、活潑可愛的酒促甜心「City girl」,於現場帶來熱情的動感舞蹈表演,並在金酒參觀展位上為民眾服務,還可邀請甜心「City girl」一起拍照!
金門酒廠熱情邀請大家3月16日至19日,一定要來「金酒Kiss City」展位參觀選購,同時免費試飲好喝的Kiss City特調雞尾酒!
(開車不喝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