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古城義賣所得 全捐家扶助弱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1,561
古城國小師生代表將辦理兒童節園遊會所得捐獻給金門家扶中心,希望能協助弱勢家庭兒童改善生活。(古城國小提供) 古城國小師生代表將辦理兒童節園遊會所得捐獻給金門家扶中心,希望能協助弱勢家庭兒童改善生活。(古城國小提供)

古城國小上月底配合教學參觀日暨兒童節慶祝活動辦理園遊會,賡續去年401班將該年兒童節園遊會義賣所得捐贈給家扶中心之善舉,今年該校有更多班級起而效法,將辦理兒童節園遊會所得捐獻給金門家扶中心,希望能協助弱勢家庭兒童改善生活。
代表接受善款的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感謝古城國小學生能關懷弱勢,奉獻愛心,拋磚引玉,用行動以愛心來溫暖家鄉的弱勢族群兒童。
古城國小各班包含國幼甲班、101班、301班、501班以及教導處員工,配合該校3月30日上午舉辦慶祝兒童節園遊會時,於各班走廊設置愛心義賣攤位,販賣各項點心、冰品、飲料、二手玩具及文具等,義賣所得共計新台幣7500元整,由以上各班學生決議將此義賣所得捐贈給金門家庭扶助中心,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
昨(12)日上午,決議捐款的各班含國幼甲班、101班、301班及501班學生等共11位代表及教導處員工,在校長楊成業、教導主任董麗芬及班級導師帶領下,前往金門家扶中心,將參加該校慶祝兒童節園遊會義賣所得款計新台幣7500元整捐獻給金門家扶中心,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接受。
古城國小校長楊成業表示,獲悉該校有關班級學生主動將這次參加該校慶祝兒童節園遊會義賣所得款新台幣7500元捐給金門家扶中心,以表達對弱勢孩童的關懷,甚表肯定與欣慰,更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把愛傳出去,讓社會有更多熱心人士以愛心行動來溫暖地區的弱勢族群兒童,使我們的社會更溫馨、更美好。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古城國小學生們,雖然年紀小,卻充滿愛心,能將參加該校慶祝兒童節園遊會義賣所得款捐給金門家扶中心,愛心表現實屬不易,令人讚賞。李桂平主任也代表金門家扶中心,感謝古城國小學生能關懷弱勢,奉獻愛心,拋磚引玉,用愛心行動來溫暖地區的弱勢族群兒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