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107級畢業典禮》古寧:成功靠自己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585
湖埔國小一○七級畢業典禮暨聯歡活動昨舉行,獲獎畢業生與來賓合影。(李金鎗攝) 湖埔國小一○七級畢業典禮暨聯歡活動昨舉行,獲獎畢業生與來賓合影。(李金鎗攝)

古寧國小昨(十五)日舉辦「古寧國小部第七十屆暨幼兒部第四十二屆畢業典禮」,古寧國小及幼兒園的畢業生在師長們衷心的祝福下進入國中、小階段。校長黃芸芸勉勵畢業生「機會需自己爭取、成功靠自己努力」!
典禮中,校方特別邀請與會貴賓頒發各領域表現優秀的學生,縣長獎國小李品萱、幼兒園李函庭、品德標竿獎李佳琪、陳依華、國小學習卓越獎李峻宇、辛佳浩、幼兒勤學獎李昕、李涔希、李晨瑜、禮貌獎呂若妤、李采凌、李宥昇、健康獎莊欣貝、李侑晨、李柏諺等人獎品與獎狀;另校方也代為頒發增賢榮譽獎勵金給予何昕芳、李品萱、李峻宇、辛佳浩;頒發李張東華紀念獎助學金給予何昕芳、王正柏、李羽軒、李庭穎、許家泓、莊語軒等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