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中正國小棒球夏令營 招兵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金城報導。
點閱率:2,358

喜歡棒球嗎?有聽過王建民、陳偉殷、陽岱鋼嗎?中正國小將於七月十日至八月廿五日舉辦軟式棒球夏令營,歡迎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童報名參加。在夏日揮灑汗水,來個不一樣的暑假吧。報名請洽教練吳德義,電話0987723881
中正國小表示,為避免小孩在暑假期間沉迷於手機或3C產品之上,讓小孩有更充實、更健康的暑假,因而舉辦暑期棒球營,提供專業場地與環境讓小孩在整個暑假能夠有個美好的回憶。本夏令營為軟式棒球,為訓練項目,讓小孩了解專業棒球,並提升小孩身體素質。
本次夏令營棒球教練為吳德義與楊閎康,二位教練均有豐富的參賽及指導經驗,指導學員傳球、打擊、跑壘、守備這些棒球的基礎動作,有良好的基礎動作和與夥伴的良好默契,這樣才能打好每一場球賽。並由洪翎郡老師指導學員訓練協調性,洪老師具有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證照,肢體協調、避免運動傷害,是從事任何運動都重要的事。
想在正式比賽時有好表現,平時扎實的訓練是必要的。如果想要把球控好,就必須有適量的跑步,跑步可訓練下盤。跑步影響的不只是跑壘、傳接球,也對投手的控球有影響。二○○八年王建民因跨年盟比賽弄傷腳,次年洋基球團要求王建民讓腳多休息,他因此停止跑步訓練,結果造成開季出現伸卡球掉不下來、球路偏高被打爆的情況。一場正規的棒球比賽要進行九局,平均需要耗時三到四小時,所以棒球選手必須要有好體力,藉由肌力和體能訓練,可使身體機能提高,也更能應付各種突發狀況。訓練體能,可跑中長距離以訓練耐力、跳繩、有氧舞蹈、游泳,這些運動對於體能的促進是有幫助的;訓練肌力,可以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波比運動、抬腿跑、折返跑、重量訓練等方式來訓練,有好肌力才能在運動時有好的表現。
在教練及老師的指導下,相信每位學員都能以正確的運動方式,同時對棒球有更多的認識,進而培養對棒球運動的喜愛,讓自己健康快樂的度過不一樣的暑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