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高雄師範大學校友造訪金門大學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寧報導。
點閱率:1,959
縣籍高師大校長吳連賞陪同高師大校友造訪國立金門大學。(許加泰攝) 縣籍高師大校長吳連賞陪同高師大校友造訪國立金門大學。(許加泰攝)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校長吳連賞陪同高師大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建榮、高雄校友會理事長陳俊中及80餘位高師大校友造訪國立金門大學。林建榮對金大的發展與定位相當認同,也當場應允捐贈新台幣10萬元,供金大持續深化校務發展所用。
縣籍的高師大校長吳連賞陪同校友到家鄉金門參訪,並前往金門大學參觀,受到金大副校長陳奇中與行政主管的歡迎與接待。
陳奇中推崇吳連賞是教育界的典範,對於高師大的發展與規劃也很有前瞻的想法,有相當多的地方都是金大可以學習與合作的地方。陳奇中並就近年金大的校務發展、地方特色、教學研究焦點向高師大訪問團進行簡介,讓與會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吳連賞則對金大近年校務發展的規劃與發展表達正面的讚賞,在新任陳建民校長的帶領下一定能繼續領航金大。
林建榮表示,金大短短21年能發展出現在的規模,金大的教學與行政研究團隊,付出很多心力。
林建榮同時允諾捐贈10萬元,供金大發展校務基金所用。林建榮是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同時也是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與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的榮譽理事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