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記者節 洪成發邀宴媒體朋友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1,331

九一記者節將屆,烈嶼鄉長洪成發昨日邀宴地區大眾傳播媒體從業人員,感謝媒體好朋友對於鄉政業務推動的協助和宣導。洪成發也預告今年「芋頭季」,將於9月29日辦理芋頭季開幕式、挖芋體驗、特色產品農夫市集園遊會、晚會藝人表演及摸彩等活動,洪成發希望媒體好朋友來協助鄉公所廣為宣傳,歡迎更多各地遊客屆時相招逗陣前來烈嶼吃喝玩樂。
鄉長洪成發援往例於九一記者節前設宴和地區媒體人員聯誼,鄉長洪成發帶領鄉公所秘書方小萍、各課課長,熱情招待媒體界的好朋友。金門縣政府秘書長林德恭、烈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副主席洪燕玉、鄉代表方水萬、方駿洋也到場和媒體一起聯誼。地區平面和電子媒體從業人員出席熱絡,大家相見歡。
鄉長洪成發指出,烈嶼鄉是離島中的離島,很感謝媒體好朋友長期以來對於離島烈嶼的照顧和支持。洪成發希望借重媒體的力量,無遠弗屆的傳播力,行銷烈嶼在地文化、自然生態,以及觀光產業,讓更多人了解金門還有一處純樸之美的烈嶼島嶼(小金門),而來親近島嶼的人文風情。
洪成發也特別感謝媒體協助宣傳芋頭季的活動,讓鄉公所連續多年辦理的芋頭季,一年比一年更有宣傳力,國內知名藝人和受歡迎的電視台綜藝節目、美食節目相繼來到烈嶼錄製特別節目,以行銷烈嶼土產芋頭、地方特產、介紹觀光景點和烈嶼人文風情為主題,透由節目的播出,和觀眾分享烈嶼芋田風光、地方風情。
洪成發預告今年「芋頭季」,將於9月29日舉行芋頭季開幕式、芋頭王頒獎、挖芋體驗、芋頭饗宴、特色產品農夫市集園遊會、街頭藝人表演、兒童節目表演、晚會藝人表演及摸彩等活動。洪成發希望透由媒體無遠弗屆的傳播力,歡迎各地好朋友到烈嶼親近芋田、挖芋頭、品嚐芋頭的香鬆綿,帶動地方的觀光產業。
洪成發也贈送每一位媒體從業人員一份禮品,希望媒體好朋友繼續支持鄉務工作,協助宣傳觀光產業,並祝賀記者佳節愉快,由中國時報特派員李金生代表接受,感謝洪鄉長的盛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