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名城啾咪寶貝開學趣 momo家族唱跳秀親子樂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534
小朋友期待的momo唱跳秀,昨天下午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歡樂登場,家長帶著家中小寶貝一起參與和體驗momo偶明星歡樂互動,現場樂翻天。(李增汪攝) 小朋友期待的momo唱跳秀,昨天下午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歡樂登場,家長帶著家中小寶貝一起參與和體驗momo偶明星歡樂互動,現場樂翻天。(李增汪攝)

 小朋友期待的momo唱跳秀,昨天下午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歡樂登場,家長帶著家中小寶貝一起參與和體驗momo偶明星歡樂互動,讓現場樂翻天。
 名城有線電視董事長許雪芳感謝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與,在名城十八年來辦了二十幾場親子活動,就是希望小朋友心中有愛,快樂成長。並期望小寶貝們每天開心上學,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名城也要把歡樂帶給大家。
 副縣長吳成典也代表縣長,感謝名城舉辦有意義活動,將歡笑帶給大家。看到小朋友天真無邪又可愛,名城透過活動來啟發小朋友新觀念和想法,期望大家一起為金門明天會更好努力。
 啾咪!名城寶貝嘻樂笑開懷!
哇!好大隻的瓢蟲喔!我要啾咪上傳、Line給我的寶貝,9月1日文化局前廣場集結超多人在拍照手比啾咪,哦!這是名城有線電視為地區小朋友慶開學舉辦的大型親子活動,活動現場入口處立著色彩鮮明可愛的瓢蟲充氣偶,小朋友都直呼牠點點;點點是跟著自己的momo家族一起來金門找小朋友玩,momo家族來的家人有海苔哥哥、櫻花姐姐、檸檬哥哥、香草姐姐、大樹哥哥皆應名城邀請來金門演出,吸引不少親子或全家總動員熱情擁呼,笑聲充滿整座文化局演藝廳;名城有線電視用心提供二千份討喜的城哥蛋糕毛巾與實用面紙小禮贈送參與活動的鄉親,快快樂樂歡度美好假日,也為小朋友開學加油!
開學季,名城有線電視透過親子活動希望新生小朋友可以有一顆快樂上學去的好心情,今年邀請momo親子台來金門舉辦「名城啾咪寶貝開學趣」大型的親子活動,一解上學緊張氣氛,近中午就有阿嬤帶著阿孫來到文化局參加活動,距離演出時間尚有2個小時,名城全體員工組成貼心志工群為鄉親全程服務,除了提供入場禮,還有一一發送瓶裝水與限量的momo紙帽、海報,讓鄉親可以感受到名城團隊一波一波傳遞溫馨的快樂能量。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名城電視寶寶「名妹」「城哥」感情好到手牽手出現在大家眼前,邁開Q型跳躍步伐、逗趣十足大跳開心舞,零距離炒熱現場氣氛、紓緩等待活動開演的煩躁心情;現場穿著紅色背心由名城員工組成的志工團隊,隨時讓鄉親可以找到、看到、需要服務的即時團隊,且現場設立臨時性服務櫃台協助鄉親進場便利性,名城大家長許雪芳董事長也在活動演出前為鄉親貼心引導入場服務。
名城大型親子活動已連續辦了18年了,超過20場次,每一場都破千人參加,如此受歡迎活動都是來自鄉親對名城熱情支持與信任;因此,名城長期以來邀請台灣知名兒童偶團體來金門表演,是因為人間最暖的溫度是愛,這份愛來自地區家長與孩子最深的企盼,所以名城團隊才會在這幾年不間斷舉辦「名城開學樂‧寶貝愛你久久」、「寶貝你好棒棒」、「momo開學唱跳秀」與「親親寶貝,愛妳喔!」、「YOYO寶貝開學點點名」、「親親寶貝上學趣」等大型親子唱跳秀,場場都是高人氣,合家歡總動員來參與,今年「名城啾咪寶貝上學趣」活動內容活潑逗趣,讓參加鄉親帶著自己小寶貝蒞臨體驗歡樂美好互動,也能為家中小寶貝留下滿滿的回憶。
名城有線電視董事長許雪芳表示:感謝鄉親對名城所辦的每場活動都熱情的參與,這18年來名城辦20幾場親子活動,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們金門的孩子「心中有愛、快樂成長」, 因為有我們大手牽小手,孩子臉上的笑容是啾咪的,在這充滿愛與歡樂的親子活動,名城感謝能夠有機會守護著孩子的笑容,今年名城活動的主題是啾咪寶貝上學趣,也跟我們小寶貝們快樂的約定即是我們都要當一個啾咪的寶貝,開開心心上學去,名城希望我們大朋友小朋友們每天多啾咪一下互相關愛,這樣我們的家就會很甜蜜、我們就會很幸福,名城也會繼續帶給孩子歡樂!祝福我們的寶貝們每天開心生活、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活動現場湧進滿滿的愛,有縣府副縣長吳成典、楊鎮浯立委夫人張婭玲、楊立委辦公室主任洪學文、金防部政戰主任史順文、文化局局長呂坤和、教育處督學李卓恩等貴賓蒞臨與鄉親樂融融!
 副縣長吳成典表示,縣長陳福海因為公務到台灣出差,希望我來參加活動,一來從進場到入場心情都很舒服快樂,因為我們的小朋友天真無邪最可愛,不管是小男生或小女生臉上充滿純真感情讓人每天感受到愉快,現場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參加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真的感謝名城電視台,名城這幾年舉辦親子活動把小孩觀念價值都寓教於樂,小朋友是金門棟樑都是金門未來重要主角也是未來的主人翁,所以我們要盡一切力量讓他們快樂啟發小朋友智慧,大家一起努力,金門會越來越好!
「名城啾咪寶貝開學趣!」以親子律動為主軸,每位參與大朋友小朋友皆有可愛入場禮偶寶貝城哥造型蛋糕毛巾與名城客製化的面紙,名城因為愛孩子、堅持活動禮採用道地台灣穎創毛巾100%原生純棉與實用面紙小物!名城親子活動從入場、進場、暖場、開場每個環節都希望帶給孩子開心,有人人有禮的蛋糕毛巾、面紙、瓶裝水與限量可愛的momo紙帽、海報、有獎徵答好禮大放送、名妹城哥陪你玩,營造親子間共同快樂的記憶。
歡樂氣氛總伴隨著孩子們喜歡的「偶」像明星momo哥哥姐姐、蟲偶一一熱情演出,可愛的模樣讓你拍照拍不完,現場運用豐富音樂,激發小朋友全身舞動能力,除了唱跳秀還有讓小朋友吸睛的故事,並藉由童話故事的聆聽與生活知識的探討,啟發孩子的想像力,整場活動表演皆是小朋友朗朗上口的音樂,讓音樂與故事緊密結合,就是要讓全場大小觀眾情不自禁隨著音樂一起律動,讓大家沉浸活動快樂氛圍。
Momo家族這回帶來最新專輯第11集快樂的約定,跟著旋律哼哼唱唱、手足舞蹈,多首輕快momo歌讓全場嗨翻天,緊接著momo家族說故事時間來囉,是一個相當輕鬆有趣的故事,是述說「一根羽毛也不能動」的故事,鴨子游泳比鵝快,但是鵝飛得比鴨子高,他們怎麼樣才能比得出誰是唯一、真正、永遠的冠軍中的冠軍?他們決定玩木頭人比賽;不能動、不能說話,連一根羽毛也不能抖一下,但是,當狐狸來了,他決定把鵝當煮來吃,鴨子才發現,成為唯一、真正、永遠的冠軍中的冠軍沒有比當一個朋友來得重要。在現場哥哥姐姐互動下帶出故事的主旨「堅持不懈,懂得在堅持不懈的同時,面對愚蠢的挑釁,如何能夠在緊要關頭,放棄自己的執著,遇到危險也要放棄,生命最重要」。
透過音樂、故事、肢體動作的引領下活動將大小朋友進入momo歡樂世界,活動總在近尾聲時驚喜連連,今年名城董事長許雪芳為了讓小朋友開學有快樂的心情,特地準備momo系列最新產品驚喜包,再附上加碼大放送全聯禮券與開學文具組;小朋友們除了能和心愛的偶明星一起唱跳外,同時開放五十組鄉親可以上台和momo家族啾咪拍照,人手一機快速按下闔家同樂畫面!溫馨快樂度過最特別的momo啾咪時光。
這場「名城啾咪寶貝開學趣」活動來自各界的支持,名城有線電視誠摯感謝包括金門縣政府、楊立委辦公室、金門民航站、文化局、金門日報、衛生局、警察局、金酒公司、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風獅爺購物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聖祖食品、金瑞成貢糖、老農莊等單位協助,以及鄉親熱情的支持共同護持活動能夠順利圓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