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10月底前 烈嶼推夜間旅遊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1,782

烈嶼鄉長洪成發積極推動觀光產業,鄉公所從今年八月一日起至十月推出夜間旅遊系列活動,鄉長洪成發歡迎各地遊客相招來夜宿烈嶼,感受島嶼生態之美。
鄉公所指出,配合縣府開放大膽試營運觀光,鼓勵遊客到烈嶼鄉觀光,今年度特別針對「大膽島登島老兵及其家屬」提供旅遊住宿券400元獎助,並推出夜間旅遊系列活動,包括:夜遊麒麟山觀星、夜訪潮間帶、仲夏夜相約烈嶼彈唱會。以住宿該鄉遊客及該鄉鄉親(以遊客優先)為對象。
鄉公所觀光課說明夜間旅遊系列活動持續辦理至十月的時間和地點:(一)夜遊麒麟山觀星的活動梯次:9月5日、9月12日、9月19日、9月26日、10月3日、10月17日、10月24日、10月31日。每一梯次的報名人數為30人,活動時間:晚上7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集合地點:該鄉複合式運動場(交通工具及手電筒請自備)。(二)夜訪潮間帶的活動梯次:9月22日及10月10日。每一梯次的報名人數為20人。活動時間:晚上19時30分至20時30分。集合地點:該鄉L18景點(交通工具請自備)。(三)仲夏夜相約烈嶼彈唱會的活動場次:9月8日、9月15日、10月6日、10月13日、10月27日。活動時間:晚上19時00分至20時10分。表演地點:該鄉雙口海灘(交通工具請自備)。
鄉長洪成發表示,烈嶼鄉旅遊交通環境其實很便利,每天往返大小金門船班多達58班次,每半小時大小金門對開,航行時間僅需10餘分鐘還可以體驗乘船趣,除了交通便利還可體驗乘船樂趣;團客可以預約遊覽車外,另外在九宮碼頭有電動機車、電瓶車、公車及計程車,多樣化友善的交通工具提供遊客自由選擇。希望藉由本推廣夜間活動計畫,廣邀大家來烈嶼「吃、喝、玩、樂、住」,享受烈嶼特有的悠閒慢活遊程,體驗不一樣的小島夜間旅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