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國民體育日社區嘉年華 展現社區活力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2,071
金門體育會昨日舉行107年運動i台灣「國民體育日社區嘉年華」活動,除了有六支隊伍參與表演外,也有九支社區隊伍投入趣味競賽,達到「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的目的。(李增汪攝) 金門體育會昨日舉行107年運動i台灣「國民體育日社區嘉年華」活動,除了有六支隊伍參與表演外,也有九支社區隊伍投入趣味競賽,達到「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的目的。(李增汪攝)

金門體育會昨日舉行107年運動i台灣「國民體育日社區嘉年華」活動,除了有六支隊伍參與表演外,也有九支社區隊伍投入趣味競賽,達到「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的目的。
這項社區嘉年華活動,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起,在金門縣立體育場舉行,包括副縣長吳成典、金門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教育處科長王麗娟、金寧鄉長陳成勇、前縣議員林孫全等,都參與了活動。
唐麗輝致詞表示,縣長重視中老年人健康和運動促進,在金門步入高齡化社會,是期透過社區多辦健康促進活動,來增進中老年人身體健康。
副縣長吳成典也以體育單項運動辦很多,在國民體育日運動i台灣之餘,大家也能i金門,一起心手相連,讓金門體育更蓬勃發展,金門未來更美好。
而昨日參與國民體育日社區嘉年華活動表演隊伍,是有金城早班(印度森巴)、沙美腰鼓隊、金城晚班、淑珍(國標舞)、金城新莊、沙美土風舞。
參加趣味競賽社區有:和平新村、前水頭社區、西門社區、向陽吉第、庵前社區、後豐港社區、木蘭志工、東門社區、金門城社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