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信義新村社區關懷據點 慶賀成立3週年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1,870
信義新村社區關懷據點昨日慶祝成立3週年。(陳冠霖攝) 信義新村社區關懷據點昨日慶祝成立3週年。(陳冠霖攝)

信義社區關懷據點3歲了!昨(3)日為信義新村社區關懷據點成立3週年,辛苦的志工媽媽們更準備了數道美味料理供大家品嚐。金湖鎮長蔡西湖、鎮代表會副主席李秀華、代表陳向鑫、里長陳文顧也到現場和社區民眾共襄盛舉。
提供老人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與餐飲服務,亦辦理健康促進活動等,確實發揮社區互助自助功能的信義社區關懷據點成立滿3週年,昨日特別舉辦慶祝餐會,志工媽媽們準備了數道拿手菜及美味的鹹蛋糕,讓共聚一夥同慶賀的大家一飽口福。
信義社區發展協會志工隊隊長吳建業說,信義社區成立屆滿3週年,首要感謝鎮長、代表會主席副主席與代表們的大力支持,而該社區關懷據點的評比,也從甲等獎進步到優等獎,更要感謝所有勞苦功高的志工們鼎力相助。
金湖鎮長蔡西湖表示,信義社區相當具有凝聚力與向心力,在承辦人員與志工們的同心協力付出下,建構了一個機能完善的優質社區,並順利推動各項活動,讓長者無憂無慮在此生活。
金湖鎮代會副主席李秀華也預祝信義社區在新的社區活動中心落成後,活動能越辦越盛大,同時還能吸引鄰近社區共同來參與「鬥熱鬧」,她也特別感謝辛苦的社區志工們,可說是從頭忙到尾。
金湖鎮代表陳向鑫說,自己身為社區的一份子,希望信義社區未來好還要更好,而社區的氣氛溫暖融洽也多虧社區所有成員們的共同付出與支持。里長陳文顧也說三年時間飛逝,祝福信義社區蓬勃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