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城愛心天使站六週年 華山辦感恩茶會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城報導。
點閱率:1,556
華山基金會金城愛心天使站舉辦「擁抱老寶貝‧郵您真好」六週年感恩茶會。
(李金鎗攝) 華山基金會金城愛心天使站舉辦「擁抱老寶貝‧郵您真好」六週年感恩茶會。 (李金鎗攝)

華山基金會金城愛心天使站自101年在地建站已屆滿六年,為感謝社會大眾及義工長期協助,讓天使站能服務更多的三失長輩,在金城鎮公所樂齡學習中心舉辦「擁抱老寶貝 郵您真好」六週年感恩茶會。茶會由台灣音律活化健康協會以活化健康操帶動全場律動揭開序幕,老寶貝與孩童們事前親手製作感謝狀,贈予長期協助的地方義工及善士們,用最純真的心意傳遞感謝。
華山基金會金城愛心天使站辦理「擁抱老寶貝 郵您真好」六週年感恩茶會,在金城鎮公所五樓樂齡學習中心舉行,立委楊鎮浯、縣府參議甯國平、縣議員李誠智、金城鎮長石兆瑉、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以及義工和長輩們透過金城站服務影片回顧,了解及感謝華山六年來的點滴愛心。華山基金會頒發感謝狀給長期協助的義工及善士表達謝意。
獨居金城鎮82歲的邱阿嬤,當天將代表受服務的長輩向長年支持華山的義工及善士們道謝,阿嬤常跟站長說:「兒孫長期不在身旁,獨自面對老年種種不便,感到無助與無奈,幸好有華山站長與義工照顧,讓自己安心許多。」而華山義工及善士也會在現場分享服務過程中內心的感動。金門山外郵局長期支持在地老人服務,將專人捎來華山基金會限時郵件,感謝社會大眾的無私奉獻,讓華山的送愛任務能夠一步一腳印持續下去。最後由老寶貝帶來生日快樂歌曲,在義工、善士對老寶貝的暖心擁抱下,歡喜慶祝華山金城站六週年生日。
華山基金會於民國88年成立,秉持「結合本鄉本土愛心、關懷本鄉本土老人」理念,陸續在全台成立383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關懷訪視、陪醫取藥、原床泡澡、護甲服務、物資協助、年節關懷及促進社會參與等服務,期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精神,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一同打造長輩第二個家。期盼民眾加入到宅義工行列,讓長輩晚年不孤單,義工報名專線:(082)322-653宋站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