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精障者家屬支持講座 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綜合/陳冠霖報導。
點閱率:952

由金門縣政府指導,社團法人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共同舉辦,將於9月8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下午3:00,於康復之友附設美心工作坊(金城鎮光前路72-3號)辦理「精神康復者家屬支持暨充權團體—就學篇、就醫篇」。歡迎報名,請洽康復之友協會082-334380。
講座主題內容為求學階段康復者的教育選項、特教法規簡介、學校資源、各就學階段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輔導工作、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認識疾病、面對疾病、就診教戰守則、用藥知識、精神醫療權、健康管理,講師為吳慧菁老師。
另,9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2:00,於同地點辦理「精神康復者家屬支持暨充權團體—就業篇」。歡迎報名,請洽康復之友協會082-334380。講座主題內容為就業前應有的準備—心理、生理、技能、職業重建、求職技巧、職場適應、就業法規介紹、康復者就業權益保障、一般職場資源介紹,講師為褚增輝老師。
本活動由金門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活動不收取費用,中午提供餐盒。敬邀精神康復者與家屬報名參加,並保留名額提供民眾及專業人員參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