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子宮頸抹片檢查 巡迴金湖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1,538

婦女朋友請注意,子宮頸抹片巡迴車將於9月10日、13日、20日在金湖鎮巡迴,歡迎多加利用。
子宮頸抹片巡迴車巡迴時間為,9月10日14:00至17:00在新頭社區活動中心。9月13日及20日,18:00至20:30在新市里籃球場,檢查項目包括抹片檢查及骨質密度。
金湖衛生所表示,邀請醫師協助子宮頸抹片檢查,包括烈嶼鄉衛生所曾奕融醫師、婦產科王宇林醫師(10日下午新頭場次),家醫科李漢威醫師(13日、20日夜間、新市里籃球場場次)。
金湖衛生所表示,全民健保支付30歲以上婦女每年1次免費子宮頸抹片,檢查期能早期發現異常、早期治療,可有效減少形成子宮頸癌的機會。
金湖鎮衛生所指出,為推行婦女定期癌篩檢,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皆有提供抹片檢查服務,另安排抹片車至社區不定期巡迴外,平日及週六婦女可就近預約至金門醫院做免費篩檢。金門醫院每月2次星期一下午提供快速抹片門診,由女醫師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