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北市金同會成立臉書粉絲團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240
為媒合旅北市鄉親與企業的工作機會及招攬人才需求,台北市金門同鄉會通過成立臉書粉絲團。(台北市金門同鄉會提供) 為媒合旅北市鄉親與企業的工作機會及招攬人才需求,台北市金門同鄉會通過成立臉書粉絲團。(台北市金門同鄉會提供)

為媒合旅北市鄉親與企業的工作機會及招攬人才需求,台北市金門同鄉會通過成立臉書粉絲團,委由該會青年軍李之浩、黃冠瑜、周瑋婷三人負責,完成多元正向能量報導、提升服務鄉親的目標。
台北市金門同鄉會表示,成立臉書粉絲團是一項廣納建言、服務鄉親的進步措施,希望理事、監事及鄉親要廣為宣導,並多加利用,盡量提供卓見參辦或向金門縣政府反映。此外,將來擬邀請金門及成功企業人士辦理各項相關講座,落實媒合旅北市鄉親與企業的工作機會及招攬人才需求。
成立臉書粉絲團一案,是台北市金門同鄉會107年9月8日召開第15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議決通過。台北市金門同鄉會第15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是在台北市南港區悅揚樓召開,由理事長楊紫玫主持,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總會長李台山,金門縣政府駐北區主任戴河生列席。
會議並通過下列議案:1、籌設合唱團,2、規劃參與友會活動輪值表,使每位理監事都有參與感。3、決定明年春節團拜、會員大會配合總會舉辦北區春節聯合團拜時一併舉行,以節省經費及人員往返勞途。4、免費該會理監事返金在金門尚義機場之接送,車資或車輛之費用悉由楊紫玫理事長個人支應,登記辦理窗口由秘書長王丕火負責。
會議結束後,隨即餐敘,並由新任、原任理監事做自我介紹,大家彼此認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