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提供學子更便利服務 萊爾富金大店開幕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寧報導。
點閱率:1,247

萊爾富便利商店金大店開張,提供金大校園學子與周邊居民的超商服務。萊爾富也提供開幕當日買一送一的超值優惠,為金大店的商業營運進行暖場。
萊爾富董事長汪亦祥讚賞金門大學的校務發展,並指出,大學教育未來的主人翁造福人群,而「流通業」是現今所有事業體的主流之一,萊爾富的經營經驗,正是把大學知識與實務問題交相應用最好的例子。
汪亦祥提到二年多前就開始密切佈局,花了很多時間與人力研究金大這所最前線的最高學府,了解「學生們需要些什麼?」。汪亦祥也期盼與金大建立更全面的產學合作關係。
金門縣政府參議許寬代表縣長陳福海出席時表示,金門潛藏的商機是正向發展的趨勢,藉由小三通、來金遊客等流量的數字指標便可窺知一二。
金大校長陳建民指出,在金門經營便利超商,因為運輸成本的關係,經營上是非常辛苦。而萊爾富願意來金大提供新穎、便捷的超商服務,並提供與台灣本島相同的價格來服務學生與民眾,是非常值得讚賞的企業行為,也期盼在接下來的三年營運期中能在產品組合、便利環境與服務遞送三個面向上提供優質服務。
陳建民也提到金大未來會往大學社區化的方向前進,讓學生、消費者、店家三方都能共好與共利,也會持續與萊爾富保持密切的產學合作關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