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寧重陽祈福進香團 招兵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565

為彰顯我國傳統崇老敬老美德,金寧鄉公所辦理107年重陽節「祈福進香團」活動將於10月16日(星期二)舉行,並於9月14日(星期五)上班時間受理現場登記報名。報名時記得請攜帶戶口名簿或身分證影本至金寧鄉公所登記,不接受電話報名,歡迎金寧鄉65歲以上長者相招逗陣來參與。
金寧鄉長陳成勇指出,為慶祝重陽佳節,提升老人正當休閒活動與鄉民生活品質、陶冶健康身心,特辦理祈福進香暨表揚高齡模範活動,鼓勵年長者多往戶外走,歡迎金寧鄉65歲以上的長者相招逗陣來參與活動,活動當天並表揚高齡模範及敬老模範。
鄉公所為了讓各村長者都有機會參與「祈福進香團」活動,以各村65歲以上人口數平均分配,古寧村70名、安美村70名、湖埔村77名、榜林村78名、盤山村70名、后盤村35名,預計400名。報名參與這項活動的阿公、阿婆,請於10月16日(星期二)上午8時10分前到金寧鄉公所前廣場報到,8時20分準時出發,將安排前往地區多處寺廟進香參訪,並於進香後舉行聯誼餐會。
金寧鄉公所提醒將於9月14日(星期五)上班時間受理現場登記報名,鄉親報名時記得請攜帶戶口名簿或身分證影本至金寧鄉公所登記,委託報名者以三人(含本人)為限,額滿為止,參與對象需年滿65歲(42年10月16日前出生)以上、設籍金寧鄉的長者(需行動自如且無嚴重性高血壓及心臟病者),恕不接受電話報名登記,洽詢電話082-325610轉11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