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前烈嶼旅長 拜訪洪成發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2,209
前烈嶼旅旅長栗正傑陪同友人走訪昔日的駐地,並拜訪烈嶼鄉長洪成發,續舊情誼。(許加泰攝) 前烈嶼旅旅長栗正傑陪同友人走訪昔日的駐地,並拜訪烈嶼鄉長洪成發,續舊情誼。(許加泰攝)

前烈嶼旅旅長栗正傑拜訪烈嶼鄉長洪成發,感謝洪鄉長在他擔任烈嶼守備區指揮官職務期間的支持和協助防務。
洪成發歡迎栗正傑經常回到烈嶼敘舊,並帶更多好朋友來烈嶼體驗島嶼的人文風情。
烈嶼鄉長洪成發從擔任村長、議員、鄉長,二十多年一直和軍方有良好的互動關係,尤其是擔任地方首長,更是經常提供駐軍很多的協助和幫忙,還獲選為「全國敬軍模範」,很多歷任金防部司令官、師長、旅長的老友,回到金門一定會到烈嶼鄉和洪成發敘舊。
栗正傑陪同友人一行二十多人來金參訪,也特別到烈嶼走訪昔日的駐地,回味在烈嶼軍旅生活難以磨滅的記憶。栗正傑在擔任烈嶼守備區指揮官期間,和地方互動良好,對於小金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栗正傑感謝洪鄉長對於防務工作提供很多協助和幫忙,並經常帶領各界到駐地勞軍,關懷官兵弟兄,展現軍民一家的情誼。
栗正傑說,這幾年來,在洪成發鄉長戮力鄉政,島上基礎建設做得很好,綠化的環境很漂亮,尤其是活化軍事閒置營區的建設,包括,勇士堡、鐵漢堡的地雷主題館、麒麟山森林公園、羅厝高地媽祖公園、貓公石一帶、L18火炮據點、沙溪堡遊憩休閒區、以及后頭的后麟步槍模擬射擊館,都是很有特色觀光景點。
洪成發表示,鄉公所爭取經費來活化軍事遺跡的過程,也盡可能保留軍事原貌,讓這些荒煙蔓草中的軍事營區能重現在眾人的眼前,讓遊客身歷其境,有著戰地懷舊與歷史人文的感受氛圍。
洪成發歡迎栗正傑經常回烈嶼鄉走一走、看一看,和老朋友敘舊,並多多宣傳烈嶼的觀光特色,希望有更多來自各地的好朋友到烈嶼鄉觀光旅遊,體驗小島的人文風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