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榮服處辦配鏡服務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1,225
金門榮民服務處舉辦「榮民光學眼鏡巡迴服務」。(榮服處提供) 金門榮民服務處舉辦「榮民光學眼鏡巡迴服務」。(榮服處提供)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舉辦「榮民光學眼鏡巡迴服務」,於服務處一樓舉行,由輔導會得標契約廠商金門代理商「金門眼鏡行」負責人李福生先生率同該行工作人員熱心服務需求榮民。
金門榮民服務處表示,為落實榮民配鏡服務需求,金門服務處業務承辦人蘇俊雄社工員一早即完成「榮民光學眼鏡巡迴服務」場地整備作業。上午8時不到即有榮民伯伯們陸續報到取號準備驗光配鏡,服務處志工及服務人員除奉上茶水問候外,並熱心解說作業流程。
榮服處長呂媽定關心配鏡情形親自接待現場等候配鏡榮民,並將服務處相關服務工作及榮民眷權益,詳細向榮民長輩解說,現場榮民長輩對於呂處長及工作同仁的熱心服務表達感謝與肯定之意。
呂媽定也向「金門眼鏡行」李福生負責人及配鏡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同時期許以最優質的服務效能與後續服務嘉惠地區榮民長輩,讓長輩們在配鏡後能夠「看得清」、「看得明」,生活更加舒適自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