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關懷榮民 呂媽定拜會各村里長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綜合報導。
點閱率:1,287
金門榮服處處長呂媽定密集拜會各鄉鎮村里長。
(榮服處提供) 金門榮服處處長呂媽定密集拜會各鄉鎮村里長。 (榮服處提供)

為落實輔導會邱國正主任委員「協調縣市各級行政組織共同建構地區榮民眷服務資源網絡」工作指示,近期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呂媽定由總幹事及社福資源承辦人陪同,密集拜會各鄉鎮村里長,除親自向村里長長年以來主動照顧轄區榮民眷表達感謝之意,呂媽定也藉由拜會行程,用同為金門人在地的語言和理念聯繫彼此情誼,暢通相互溝通管道,共同為照顧轄內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營造最佳的服務照顧品質及提供最佳的服務團隊。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呂媽定由總幹事及相關同仁陪同,先後親自拜訪金寧鄉後盤村許明吉村長、安美村蔡輝進村長及金城鎮賢庵里盧志嶢里長、北門里許績才里長。呂媽定除代表輔導會邱主委,向各拜會村里長長期以來熱心服務照顧轄內榮民眷的崇高情誼表達感謝之意外,同時也將榮服處可提供之相關資源及榮民眷權益詳細說明。
 呂媽定表示,輔導會邱主委任職以來念茲在茲的就是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的服務照顧工作是否落實,並考量由於服務處編制人力有限,以現有編制職員工及社區服務組長所延伸之服務觸角,恐有力有未逮之虞,所以特別指示各服務機構務須與縣市各層級行政單位保持密切之聯繫互動,協力建構緊密的服務網絡,以彌補各機構人力不足之限制,落實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之服務照顧工作。
 拜會期間,呂媽定將榮服處服務項目詳細向村里長逐項說明,並表示希望藉由各村里長服務鄉親的同時,向所轄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說明相關個人權益,並協助反映渠等相關建議或亟待協助解決之問題,更期待藉由相互的聯繫互動,為金門地區服務照顧對象提供最優質最貼心的服務團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