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小說連載】島嶼天青

發布日期:
作者: 陳長慶。
點閱率:966

如果她沒有一點吸引人的地方,當年的孫麻子怎麼會冒著強風驟雨想去強暴她;駐守在村郊的部隊,亦不會有單身的軍官透過關係想娶她這個寡婦做老婆。而且她和自己朝夕相處在山林田野間,不管是耕種或收成,都有相互幫忙的默契,早已衍生出一份特殊的感情。而感情的變化和推展有時卻也出人意料,無論是友情、愛情和親情,往往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改變,友情變成愛情更是常見,當兩者皆非成為親情亦不無可能,這不就是悠悠忽忽變化莫測的人生歲月麼?
萬富已沒有勇氣再想下去,窗外寒風咻咻,頭亦有些沉重,他沒有收拾碗筷就進入臥房,拉起棉被倒頭就睡。或許,該想的都想了,不該想的也想過了,他昏昏沉沉半睡半醒,但終究還是屈服於睡蟲。然而,就在他睡熟之際,身旁彷彿有一個女人陪著他睡,這個女人不是黃小紅而是添丁嫂。於是他輕輕地脫下她的衣裳,隨即露出兩個豐滿的大奶子,讓他驚喜不已,因此,他竟情不自禁地伸手撫摸著,一遍遍輕輕地撫摸著、撫摸著……。
而久旱未曾逢甘霖的添丁嫂,那能經得起他的挑逗,體內彷彿有許許多多的蟲兒在蠕動、在蠕動、在蠕動……,如果想趕走這些禍害,或許只有萬富始能幫她的忙。可是他怎麼一點動靜也沒有,難道是見死不救,還是一隻呆頭鵝?
當她百思不解時,只見他一翻身,整個身子已緊緊壓在她身上,甚而下身還不停地在尋找一處盈滿著春水的泉源。而在轉瞬的剎那間,他身子的某一個部位,已快速地陷入一處深深的溝渠裡,卻也在那千鈞一髮之際,讓他猛而地驚醒,想控制住因夢而引起的快感已來不及了。一股微溫的白色液體已從他的體內流出,沾滿著他的內褲,甚至滲透出來讓棉被也遭殃。
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人體自然的現象?年近四十的萬富,做了一個色彩繽紛的美夢,而這個夢,不也是一個身心健康的男人常會發生的事麼?當然,它針對的是身強力壯的未婚男性,一旦結婚後,夫妻夜夜纏綿於床笫間,勢必就沒有多餘的精力做如此的美夢。因此,它並非不實際的白日夢,而是令人精神快慰的夢遺,從他一早起床神清氣爽、精神百倍,即可看出端倪。(一五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