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姊姊子淵

發布日期:
作者: 林董。
點閱率:878

那年,我是不知天高地厚的高一,在公車站牌下,邂逅了我的女神,那時,她正值水深火熱的高三,相遇的第二天,我就跟她告白了,結果被打槍。
但我沒放棄,忝不知恥的,死纏著她,硬坐在她的旁邊,她總是聽隨身聽,不理我,我自顧自地找話題,每日一告白,那時候,中邪似認為,連打槍我的嗓音都好好聽,雖然,我沒像九把刀打擂台,但我每天都挨她的正面直拳(告白被打槍)。
轉捩點是,我改編了五月天的(溫柔),一上車就唱給她聽,七零八落的吉他配上五音不全的嗓音,身為五迷的她,眉頭擰得像是擦地板的濕毛巾,然後笑了:「你唱歌真難聽!」那天後,她會跟我聊天,我依然告白,她仍舊拒絕,但我卻越來越了解她,獨生女的她,把我當成了弟弟,同時,我也知道了,她有男友。
但我不在乎,像個小粉絲般,跟在女神旁,愛妳是我的榮幸,認識了半學期,有天,她紅著眼上車,我看了好心疼,原來她男友劈腿,我緊緊抱著她:「讓我照顧妳好嗎?姊姊!」我們在一起了。
後來,因為遠距離而分手,但那2年裡,她就像姊姊,寵我疼我讓著我,讓我了解被愛的幸福,要追姊姊,除了有勇氣外,還要很有誠意,裝可愛是弟弟的優勢,但要適時的展現你的肩膀,管她姊姊還是妹妹,愛上了,好好珍惜呵護就對了,謝謝妳,我的姊姊女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