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合唱觀摩

發布日期:
作者: 湖小五○二盧淑恩。
點閱率:564

4月13日,我們合唱團來到文化局參加合唱觀摩,一大早,每個人都穿得像紳士、淑女一般,到學校音樂教室做發聲練習,然後就坐專車前往文化局。
到了文化局,全金門縣的十八所小學都有參與,全場座無虛席,所有人找位子坐下後,就開始欣賞表演。有的製作道具、有的配合其他樂器伴奏演出、有的特別安排走位,每個國小都有不同的特色,也有不同的語言歌曲演出,國語、英語、閩南語,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大家立刻到後臺準備,終於輪到我們金湖國小上臺演出了,我們演唱的是「我願意山居」和「快樂的向前走」,「我願意山居」的旋律優美,彷彿帶著我們走進大自然;「快樂的向前走」則比較清快、活潑,有種戶外郊遊的感覺,表演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失誤,非常順利。
經過這次的觀摩,原本以為自己很厲害的金湖國小卻一山還有一山高,看了正義國小和安瀾國小的演出非常精彩,氣勢很強,令我感到驚艷。我覺得是我們表演的曲目不夠澎湃、大氣,知道別人的優點,改進自己缺點,以後一定會有合唱比賽,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