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兩岸三地書法交流活動

發布日期:
作者: 述美五○一楊傑融。
點閱率:583

 今天是星期六,我、表哥和表弟一起去參加兩岸三地書法交流活動,交流的對象是來自廈門陽翟小學的小朋友們。因為我之前有去他們學校交流,也交了一些朋友。所以在前一天晚上,我高興得睡不著覺,期待著今天的到來。
早上,我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到學校。活動開始了,一開始,由我們學校有名的跳鼓陣先來個開場表演,再來是由亞東技術學院帶領大家一起跳早安操,然後主席致詞完之後,就開始進行交流活動。交流時,我又交了不少新朋友,讓我非常開心。交流的時間就花了一整個早上,在交流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收穫滿滿。
下午,我們去尋找兩岸的同名村莊││陽翟。我們到那裡之後,去了那邊的陳氏宗祠,聽了解說員後,我又增加了不少知識;再來,我們去了金門酒廠,我們先聽完高粱酒的由來,再去看一部影片。接著我們就前往下一站││燕南書院。到了書院我們進去參觀才知道,裡面的書法字很多,參觀完我們就回學校了。
這一次的活動讓我學到了非常多知識,期待下一次可以再交流一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