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想改變的事

發布日期:
作者: 城中/吳瑀涵。
點閱率:495

 世界上沒有任何人、事、物是完美的,但就是因為有這些不完美的,才會有改變,透過改變,才會創造出更適合自己的事物,改變也是進步的重要環節,所以改變也是大自然中不可或缺的關鍵。
為了追求更好的自己、更棒的人生,我想要改變我「怠惰」的個性,有句話說:成功是辛勤勞動的報酬。若是想要成功,必定要付出極大的努力,辛勤的勞動是不可避免的,所以面對缺點,要改過;面對優點,要增強,面對懶惰,也只能讓自己變勤勞,惟有改變這個缺點,才能讓自己更加美好。
首先我想先從課業改變起,因為這一次的段考成績讓我感到很挫敗,懶惰的個性造成我乘機頻頻退步,甚至連半點想要讀書的動力都沒有,所以我想要在下一次段考前趕緊拚回來,認真上課、用功讀書,努力的複習,這些都是必要的項目,每天回家都要開始努力讀書,有不會的請教同學,如果養成這個勤勞的習慣,相信不只是對課業,對我的生活也會有大大的改善。
有人寫道:生命的過程,無時無刻不在改變,每一次改變,可能都是生命的轉捩點。改變是尋找自己的方向,設法改變自己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讓未來的自己沒有遺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