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沖繩旅遊

發布日期:
作者: 沙小三○一 彭定虹。
點閱率:653

7月10日星期一,我和家人一起去日本沖繩旅遊,之前老師給我看過她去的照片,爸爸還先借了有關沖繩的書,所以我覺得它是海景漂亮的地方。
第一天搭飛機要降落時,看見了一些特別的房子,到沖繩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過海關又很久,所以我們的行李都被拿下來排好,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晚到出國的地方。
第二天舅舅開車帶我們去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我在水族館的大水族箱看見巨大的鯨鯊,我們還看了鯨鯊餵食秀、海豚表演、海牛、海龜……等等,之後我們還去了古宇利大橋,這座橋很長跨過了大海。
第三天我們先去了萬座毛,它的形狀很像長毛象,在日語的意思是一萬個人可以坐的草地。下午我們去了琉球村,我們去第一間房子看了日本人跳舞、第二間房子則是唱歌,唱歌的人是用三味弦和鼓伴奏的,琉球村裡的房子都是沖繩相當古老的住宅,屋頂上還有風獅爺。
第四天晚上我們去海邊玩水,我和妹妹都玩得很開心,沖繩的海水清澈,沒什麼垃圾。第五天我們先去看鐘乳石,鐘乳石的水一直滴到我的頭上,舅舅一直說我頭上會長石筍。接下來我們去了首里城皇宮,我們在那邊吃下午茶,下午茶有雞蛋糕、餅乾和香片茶,我覺得這些餅乾都很好吃。第六天我們就搭著單軌電車去搭飛機了。
我覺得這一次的旅遊很特別,因為是全家一起陪外公第一次出國,又住在像家一樣的日本老房子裡,而且沖繩真的是個海景非常漂亮的地方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