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要感謝的人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四○七 陳姿鳳。
點閱率:548

 從小到大,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其中我最感謝的人是我的父母,因為從我出生到現在,他們都很用心的照顧我,甚至請育嬰假來陪伴我。漸漸的,我長大了,如果功課有不懂的地方,媽媽都會停下手邊工作,細心的教導我,直到我弄懂為止。爸爸也很偉大,每天工作都很辛苦,還要載我上下學,煮飯給全家人吃,我真的好感謝您們。
在學校中,老師會很有耐心的指導我,讓我學到很多新事物,老師就像學校裡的媽媽一樣關心我,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都會盡力的幫助我,解決各種問題。除了老師以外,廚房阿姨辛苦的為我們準備營養好吃的午餐,護士阿姨會在我們跌倒受傷時,為我們擦藥,工友叔叔整理校園,保全叔叔維持學校安全,同學們陪伴我學習與成長,這些都是我要感謝的人。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受到很多人的幫助,例如:農人、工人、商人、漁夫、警察、郵差等等,提供我們很多的服務,讓我們過著便利、舒適且安全的生活,這些也是我要感謝的人。
這些人對我們幫助很多,我們要心存感恩,如果遇到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也要伸出援手,盡力去幫助他們,這樣我們也會得到很多的快樂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