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美味的水餃

發布日期:
作者: 沙小四○一 張羽琳。
點閱率:740

  某一天,我看到電視上在煮美食,就突然想到很久沒吃水餃,想自己包水餃,決定後,我就馬上去準備材料。
我這次要做的美食是水餃,我想,假如我把水餃,包得又飽滿又香噴噴的,應該很好吃,爸爸先把肉和蔥做成肉餡,還要再加入醬才會香而好吃。一開始先將皮打開,打開時皮上的麵粉黏到我手上,一看天啊!手好白啊,再來就是將剛剛爸爸做的香味撲鼻的料放入裡面,最後只要將皮捏起來,就完成了,雖然一開始我捏的有點奇怪,到後來越捏越美,包完後,媽媽就開始煮水餃,而外面的我,早已餓了,媽媽也終於煮好了,大家看著水餃已垂涎三尺。
看完我介紹這道美食後,你是不是對他更了解了呢?他那吃起來QQ的料,真是人間美味,但是俗語說:「飲食過多與過少,同樣的損傷健康;唯有適度飲食可以產生、增進、保持體力和健康。」所以適度就好吃太多也不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