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品嚐外婆的拿手好菜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二○四 陳楚甯。
點閱率:642

搖阿搖,搖到外婆橋,每當我想念外婆時,總是會唱這首歌。
寒假到了,我和媽媽及哥哥一起回外婆家。我們坐了50分鐘的飛機飛到外婆住的高雄,一下飛機就看到外婆來接我們了,和好久不見的外婆見面我興奮的不得了,外婆看到我也是又抱又親的。
在高雄這些天,外婆每天晚上都會煮一道拿手菜│虱目魚肚,這也是媽媽最念念不忘的最愛,只有外婆那雙靈巧的雙手才煮得出那種難以忘懷的美味。每次這道菜一上桌,每個人趕快添一碗,深怕太慢了就吃不到了。我們一下子就把外婆煮的每一道菜吃得清潔溜溜,外婆看到我們這麼捧場很開心,每天都煮準備不同的菜來滿足我們這些饞鬼,當然一定會有我們的最愛│虱目魚肚。
吃完晚餐,我們就一起看電視,但這美好的時光,就像獵豹追捕獵物的速度一樣,很快就過去了,睡覺的時間到了,我上床之後想著,有一位這麼棒的外婆真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