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愛心義賣跳蚤市場活動

發布日期:
作者: 正義三○一 王彥筑。
點閱率:855

盼望著,盼望著,期待已久的跳蚤市場活動終於來臨了!幾天前我就滿心期待,想像著跳蚤市場一連串的義賣活動。舉辦跳蚤市場的目的是要捐款幫助他人,又可以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來賣,還可以買到東西,真是一舉「三」得呀!
今天早上一進教室,看見班上好多同學都來了,大家開心的討論著拍賣的物品,這次我們班主要賣的物品是「衣服」。活動開始,人山人海,我迫不及待的衝去逛攤位。我一看到九毅賣的便利貼,就對它一見鍾情,立刻掏錢買下。低年級的攤位,物品玲琅滿目,有糖果、文具、玩具看得我目不轉睛,東西五顏六色,真是好看。我熱血沸騰的大開殺戒買了便利貼、螢光筆、布丁、爆米花……等。
終於換我們顧攤,由於我們是最後一組,所以老師要我們將物品「大拍賣」,我們一直說著:「買一送一」、「半價、特價」,用盡力氣大喊:「快來買!快來買!」。
回家後,我筋疲力盡,可是回想起老師說我們募捐了大約兩千元,以及眼前這些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覺得這些日子的準備沒有白費,雖然跳蚤市場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卻讓我留下了難忘的美好回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