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看電影「黑貓魯道夫」有感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三○六 劉林凱。
點閱率:718

兒童節到了,我們準備去看電影。當看電影的這一天來臨時,我帶著期待的心情上了遊覽車,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電影,但我還是雀躍不已。
到了金獅影城,我抱著期待的心情,走進電影院,當時,我看到那些座位,大吃一驚,因為它比我以前去的電影院的座位還多好幾倍呢!接著,我們就坐下來好好地欣賞電影,影片的內容是有一隻小貓,就是電影中的主角,名字叫魯道夫,牠每天渴望著想來一次真正的冒險,有一次,牠真的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正當主人出去時,就跟在主人後面,這下子牠的冒險真的開始了。
在路上,牠跳上一臺貨車,到了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魯道夫遇到了一隻看起來非常兇狠的野貓,卻發現其實牠不會很兇,只是外表看起來比較兇惡而已,魯道夫問起那隻貓的名字,那隻貓說牠的名字可多了,但卻被魯道夫誤叫成—可多樂。很快的,牠們就成為最知心的朋友,因為魯道夫人生地不熟,在街道亂走,一個不小心,要被車撞了!正當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在千鈞一髮之際,可多樂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魯道夫拉回來,之後魯道夫透過可多樂而學會認字,經歷一連串冒險之後,回到家時,卻發現主人已經養新的貓了,牠傷心欲絕,於是,牠就回去跟可多樂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讓我難以忘懷,也學習到很多,例如:不可以自己一個人擅自跑出去玩、要愛護小動物、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等。這樣從電影故事裡中學習,不僅僅讓我們快樂、愉悅的欣賞電影,更能使我們進一步了解生活中一些事情的基本常識和道理,真是兩全其美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