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假期記趣

發布日期:
作者: 金鼎四○二 翁子棣。
點閱率:860

今天是闔家團圓的中秋節,今年的中秋節難得要放四天的連假,我非常期待。我很快樂也很開心,快樂得像飛翔的老鷹,開心得像聖誕老公公一樣笑呵呵。
這幾天連假我做了一些活動。第一天我跟姊姊花了三個小時把功課全部寫完,下午就放鬆的看了半天的電視。第二天則進行了我跟姐姐最愛的烤肉,爸爸跟我和姐姐一起準備烤肉的東西,傍晚一到我們就一起擺桌椅,開始烤肉大會,爸爸烤肉、媽媽跟我去請客人,姐姐在幫忙準備食材,我們烤得很開心。隔一天我跟姐姐去山外找姑姑,繼續我們吃喝玩樂的第三天,在姑姑家等到晚餐時間,姑姑帶我們去昇恆昌用餐,我們今天是吃喜宴,有吃到我最愛的糖醋肉,它酸酸甜甜的我最喜歡了,我跟姐姐都興奮的等待其他佳餚遞上,每一道料理我都喜歡,也吃得很開心。
這次的假期我的收穫很多,也吃得飽飽的,希望下次的連續假期,爸爸、媽媽可以安排假期旅遊活動,讓我們全家可以一起開開心心的出遊,好讓我們有個快樂美好的回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