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發布日期:
作者: 賢庵四○一 林少麒    。
點閱率:678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漂亮的金門。金門以前叫做「浯江」,是一個和平的小島,有一大片的樹林,天然的芬多精使我們空氣特別的清新。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四面環海,還有許多戰地遺跡的金門。在我的家鄉,以前的砲彈被做成一把把的菜刀,菜刀又尖又利;我的家鄉還用以前的大洞穴來放我們最好喝的高粱酒;我的家鄉還有好吃又甜的貢糖呢!還有,金門可是一個盛產海鮮的海島,其中最好吃的就是海蚵,牠的口感有濃厚的海鮮味,大顆的用來炸蚵仔煎,小顆的用來煮蚵仔麵線,都非常美味可口。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非常自然的金門。到了哪裡,都能看見花草樹木。我的家鄉有一個名叫山外的地方,那裡有一座山,叫做太武山,是金門最高的山,最上面有一座海印寺,是大家的信仰中心,全金門還有很多各具特色、大大小小的風獅爺。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有著古色古香的古厝的金門。有著濃厚的人情味是我們純樸的風情,來到這裡會讓你回味無窮。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