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發布日期:
作者: 賢庵四○一 薛肱宇。
點閱率:602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有許多觀光景點的金門。金門的景點有很多,像是太武山、總兵署、八二三戰史館、莒光樓、莒光湖、建功嶼、陳景蘭洋樓跟自行車故事館等,都是有名的觀光景點。太武山上和總兵署常常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八二三戰史館外面有很多戰車和飛機;莒光樓常舉辦音樂會或闖關活動,一旁的莒光湖也可以划船;建功嶼上有一座鄭成功的雕像,也很受遊客歡迎;想到訪陳景蘭洋樓,可以搭乘觀光公車過去;到自行車故事館只要付五十元,就可以借腳踏車盡情享受騎自行車的樂趣。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有許多稀有動物的金門。金門的特有動物有歐亞水獺、戴勝和栗喉蜂虎。歐亞水獺很稀有,全台灣在我們金門才看得到,而且還是瀕臨絕種的動物;戴勝是金門具有代表性的鳥類,但是數量越來越少了;而栗喉蜂虎則是金門特有的鳥類,許多愛鳥人士每到夏天就會到金門來尋找牠們的身影。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