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蔡厝古道遊記

發布日期:
作者: 沙小三○一 彭定虹。
點閱率:902

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一大早我就被「哞!哞!」的牛叫聲吵醒。今天的早餐是我最愛的玉米蛋餅,吃完早餐後,爸爸就開車帶全家去爬蔡厝登山古道。
一到路口看見雜草滿天邊,兩旁樹木們向我們問好,接著我們踏上堅硬的花崗岩石頭路,再爬一小段路就會看到一片茂密的森林,林子裡有很多小動物,我還看到了可愛的小松鼠在樹上吃松果,接著我們來到山頂,我們在山上的大石頭上一邊休息,一邊看風景,風景好美麗,遠眺還可以看到大海。休息完我們去看小柱堡、大堡、小堡。最小的是小柱堡,可是它是看得最清楚的,因為小柱堡位在最高的地方,大堡最大,可是在大堡裡看不到什麼,因為大堡在比較低的地方,接著我們來到了小堡,小堡的空間不大也不小,可以說是剛剛好,是最適合保護國家的地方。
這次爬蔡厝登山古道我不但認識小柱堡、大堡、小堡,還可以和家人增進情感,這真是一個美好的事情啊!

回頁首